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eibo.com/jolee113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盛夏記憶  

2008-05-16 17:09:34|  分类: Memory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你以為記憶就只是記憶嗎? 每回憶一次,都會給它穿上一件光彩的衣裳。
--------米蘭昆德拉




象晴天留住夏天,每度艷陽,笑也笑得善良。
--------鄭秀文(薩那熱窩的羅密歐輿珠麗葉)




她是個遲鈍的機器人,開心的時候要很久才能笑出來,不開心的時候,眼淚要等到明天才能流下來。
--------2046




因為  我地人生里面  唯一可以相遇的机会   已经错过佐.
-------張國榮(這麼近,那麼遠)



仍然信你狡辯,若我廳教你就回到我身邊。
--------鄭秀文(回到我身邊)




花房与蜜脾,蜂雄蛱蝶雌。 同时不同类,那复更相思?
-------李商隐(柳枝五首)



寫下每一句話都有回去以前的那個感覺。

我們常常要在未知的情況下做出決定,所以記憶的存在常常留有遺憾。

某個時候我很想要知道關於以前的更多,迫切地想,所以明白情書裡的博子會寫信給死去的籐井樹,因為記憶那樣深,未知的真相那樣吸引人。

電影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,我看到裡面的人,想象以前的自己,時間漫長得可怕,覺得自己老得應該死去了。

而讀書時代的沉悶和膽卻,遇到特別的人和事,已經和我隔著10年那麼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